快訊/中山區大樓火警滅「飄氣油味」 她被逮:氣男友女兒偷東西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在凌晨5時許,在林森北路上驚傳火警,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發現疑似起火原因為縱火,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1名女子涉嫌犯案,隨即前往住處逮人,女子當場坦承犯行,表示因不滿男友女兒偷東西,才跑去對方家縱火。

▲▼北市中山區發生火警,警方查出是縱火,並追查出嫌犯下落並逮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中山區發生火警,警方查出是縱火,並追查出嫌犯下落並逮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北市中山區一處大樓,在1日凌晨5時許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發現一戶住戶門口地毯著火,撲滅火勢後聞到濃厚的汽油味,並詢問40歲的林姓女住戶。

林姓女住戶表示並沒有與人結怨,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監視器錄下1名61歲的劉姓女子,從林森北路一處大樓騎車,前往案發地點,搭電梯上樓後沒多久,警鈴就大作,並竄出大量濃煙。

警方隨即前往該名女子住處,順利找到涉案的劉姓女子,現場還搜出作案用打火機、案發時的衣物以及代步用的重機車等證物,女子當場坦承犯行,目前正由警方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警方初步了解,劉姓女子因不滿男友的林姓女兒偷東西,所以才會憤而在凌晨到對方家門口狂灑汽油縱火,目前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方向偵辦。

下午茶派對必備

固執女退門號「拒結清帳單」咆哮 挨噴辣椒水怒控警:執法過當

曾是北聯大哥也管不動兒子!趙介佑老出包還捅人 害老爸辭會長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