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划船甜姐兒黃義婷搶奧運門票 曾猶豫是否再戰東京奧運

▲▼黃義婷。(圖/承筠行銷提供)

▲黃義婷。(圖/承筠行銷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黃義婷過去在2016年的亞洲區奧運資格賽第三名的成績取得里約奧運門票,這次誓言要以第一名的成績拿下東奧參賽資格,但在東京奧運之前,曾經有猶豫是否要再戰東京奧運?

黃義婷表示曾在2018年拿到亞運銀牌後,有猶豫過是否要再戰東京奧運?直到2019年8月參加世錦賽拿到第17名,發現即便很久沒有參加國際賽,卻還可拿到不錯的成績而增添了再戰奧運的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方面,義婷也認為挑戰奧運也是挑戰自己的極限,她想為自己留下一個在台灣前所未有的紀錄,留給學弟妹一個挑戰的目標,這樣台灣的划船項目才會更進步。

▲▼黃義婷。(圖/承筠行銷提供)

▲黃義婷。(圖/承筠行銷提供)

其實黃義婷在登上里約奧運舞台時,那次也是她在歐美國際賽的處女秀,所以當時到了現場,除了覺得新鮮,更多的還是緊張,畢竟人生第一次的國際賽面對的就是神聖的奧運殿堂,真的緊張到不行。隨著這5年的經驗,她漸漸能在國際賽上更能控制比賽的節奏以及調適內心的壓力,義婷更認為若要比較的話,現在的自己比里約奧運得自己來得更自信。

黃義婷的教練謝茂松也表示她的身上一直有傷,所以在雅加達亞運之後就讓黃義婷徹底治療恢復,這樣選手的路才會走得更長。
 

「美型電扇」安靜降噪、7段風量  還很省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