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棚全部人等他一個!廚神Jason一到場差點被逼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2》昨(4月30日)錄影,碰巧接近首席導師Jason Wang王凱傑的生日(5月2日),主持人、導師與製作單位便設計橋段要給他一個「驚喜」!

▲▼《料理之王2》為導師Jason慶生。(圖/ETtoday)

▲Jason以為自己錄影遲到,原來是大夥要為他驚喜慶生。(圖/ETtoday)

大夥精心準備歡慶Jason生日,大家提前到攝影棚集合,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故意開麥克風:「問Jason老師人呢?要麻煩大家再稍等。」以為自己遲到的Jason這時趕緊跑進攝影棚,一到棚內才發現原來是大家要為他慶生,讓他又驚又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料理之王2》為導師Jason慶生。(圖/ETtoday)

▲除製作團隊、主持人與導師外,第一季的學長姐也到場為Jason送上祝福。(圖/ETtoday)

Jason坦言自己幾乎不過生日,也不喜歡收禮物,但今年他希望大家可以送他禮物:「多照顧自己一點。」有感於全球疫情,他表示:「大家很常忘了對自己好,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照顧自己。」現場瀰漫感人氛圍。此時一旁的Fred突然冒出:「Jason你欠我500!我賭500你會哭,你怎麼忍住了啦!」

此外,《料理之王》第一季學長姐冠軍陳首宏、阮紹榮與「厭世小編」陳姿靜也一起回娘家為導師慶生,更勉勵學弟妹做出好料理,希望可以再讓最感性的Jason再次吃到流淚!料理之王2 日前舉辦開播記者會,節目將於5月14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全平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