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只有吳宗憲做到!沈玉琳認「曾想要效仿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荒謬大師」沈玉琳一直是各大節目的收視保證,曾創下每月50個以上的通告紀錄,更曾有尾牙與春酒邀約近百場的輝煌戰績,近年也是許多主持不斷。他日前錄《天才衝衝衝》坦言,現在多以棚內節目為主,「外景很有趣、但很耗體力。」並透露曾想要效仿「綜藝天王」吳宗憲。

▲▼沈玉琳。(圖/華視提供、取自臉書)

▲沈玉琳認「曾想效仿吳宗憲」。(圖/華視提供、取自臉書)

沈玉琳分享對近年台灣綜藝節目的看法,「這兩年外景節目多以遊戲為主,我年紀大了、遊戲表現沒那麼好啦!」不過現在觀眾口味改變,以前以趣味為主,現在則是希望藝人拚死拚活,「這已不是我年齡可以負荷得了。有時候節目現場,因為氣氛、藝人會硬要拼命、腎上腺素狂升,其實很挑戰體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坦言,年紀增加後顧慮也較多,加上有妻小要顧,所以現在皆以談話性節目為主。他表達對吳宗憲的敬佩,「憲哥超有活力、體力充沛,我曾經想要效仿他啦,但每個人真的是天生體質、無法勉強。目前在演藝圈我也只見過他一個啦!上了年紀能如此活力充沛,真的佩服!」

▲▼沈玉琳。(圖/華視提供)

▲沈玉琳向來是各大節目時常受邀的來賓。(圖/華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