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捶心肝!奔好市多買「現烤雞大腿」忘記拿 網笑:誰的駕照?

▲▼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推車上撿到一袋香噴噴的雞大腿。(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人一急就容易忘東忘西,尤其在時間的壓力下,更容易丟三落四的,有消費者到好市多購買現烤的雞大腿,將商品搬上車之後,竟然忘了帶走超美味的現烤雞大腿,被一名好心的網友拍照PO上網,並寫道「已經交給退貨的工作人員了」,貼文一出後,網友讚「拾雞不昧」,還有人笑說「誰的駕照掉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日前到桃園南崁分店逛街,在停車場的推車回收處,看到有人遺忘了雞大腿,一大袋香噴噴的雞大腿就掛在推車正中間,還冒著熱氣,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不過原PO並沒有因此被誘惑,將商品拿到退貨區,並拍照PO文,希望雞大腿的主人有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回應,「烤雞在越獄,你壞了烤雞的好事」、「不覺得推車子去放時一直聞到香味嗎」、「烤熟的雞飛了」、「這麼大一包還可以忘記」、「雞乎每個月都會看到一次遺失的美好」、「每次買完都要飆回家,趁熱熱的大嗑雞腿」、「太可惜了,回家會捶心肝」。還有網友笑說「8支腿,8張駕照捏」,「等一下要拿去換駕照」。

也有苦主分享採買後忘記東西的經驗,「這讓我想起有一回跟媽媽去Costco買完東西順手把Costco買的整盒pizza放在別人車頂上,然後就忘了,開車已經走到半路了才想起來」、「我們都還有把嬰兒推車忘在停車場過」、「曾經遺忘過PIZZA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