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生失蹤6天成腐屍!酒醉墜漢江朋友逃 父淚:頭部有明顯割傷

▲▼南韓22歲醫科男大生深夜在漢江公園與朋友喝酒,未料卻離奇失蹤。(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22歲醫科男大生深夜在漢江公園與朋友喝酒,未料卻離奇失蹤。(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首爾一名年僅22歲的醫科男大生孫正敏(손정민,音譯),4月24日晚間離家,與同性朋友前往盤浦漢江公園喝酒、跳舞,不料隔日清晨朋友在半醉半醒中拿著手機、筆電回家,孫正敏則消失無蹤,經過6天全力搜索,終於在昨(30)日下午3時50分在漢江上找到一具腐爛的屍體,驗屍時發現頭部留下2道頗深的傷口。

根據《韓聯社》報導,死者的父親孫玄(손현,音譯)於30日在首爾聖母醫院靈堂前接受現場記者採訪,他透露兒子遺體頭部的後方出現2道2指長的割傷,且傷口頗深、頗粗,疑似生前遭到尖銳物割傷。

孫玄表示,兒子遺體的臉龐比預想的還要乾淨、表情也看起來沒有那麼痛苦,算是不幸中的大幸,「為了防止日後發生類似的悲劇,我認為不管是裝設監視器、還是裝設定位追蹤系統,當局應該盡力做好不足之處。」

首爾龍山警察署指出,孫正敏的解剖驗屍工作於今(1)日上午開始進行,不過由於遺體已開始呈現腐爛狀態,因此光用肉眼無法正確辨識死因,目前還無法確認頭部出現的割傷是何種因素造成,不過初步推斷與死因無直接關係。

而根據初步的分析,孫正敏失蹤的時間點、以及其掉進漢江的時間點大致相同,不過頭部後方的傷口,則無法初步判定其出現的時間點。報導指出,至少要等到15天以後,完整的驗屍報告才會出爐。

►資優生深夜喝酒離奇失蹤!朋友酒醒後全都忘...事發6天後陳屍漢江

安靜降噪7段風量,聲寶「美型電扇」只要15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