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碎念!27歲男持刀砍殺親姊「棄屍水溝」 盜領存款苟活被逮

▲▼南韓30多歲女慘遭親弟殺害棄屍排水溝。(示意圖/CFP)

▲南韓30多歲女慘遭親弟殺害棄屍排水溝。(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仁川發生一起逆倫血案!一名30多歲、身高僅158公分的女子去年12月在住處慘遭27歲的胞弟持兇器殘忍殺害,不僅慘遭棄屍屋頂10多天,最後屍體還被裝進背包內,載往離島一處農田排水溝丟棄,直到經過5個月才被當地居民發現。警方調查,死者胞弟曾盜用手機SIM卡、盜領銀行存款,並在網路搜尋棄屍地點,還阻止母親申報失蹤。

根據《韓聯社》報導,男子A某與胞姊B某同住在仁川市南洞區的公寓大樓,他坦承與胞姊長期以來個性不合、時常爭吵,當時因不滿對方碎碎念,才會於去年12月氣憤持家中凶器砍殺數刀致死,之後將胞姊的屍體棄置在樓頂達10天,期間還曾在網路上搜尋過去兇殺案時棄屍在江華島的具體地點。

最後,A某選擇將胞姊遺體放在旅遊背包內,載往仁川市江華郡三山面席毛島(석모도)的農田排水溝拋棄。至隔年2月,母親時常問起女兒(死者)B某下落,甚至還曾向警方申報離家出走、失蹤,豈料A某竟然盜用胞姐的手機與SIM卡,偽造與胞姊在通訊軟體上的對話畫面,並將之傳給母親,使母親最後打消申報失蹤的念頭。

直到今年4月21日下午2時13分,席毛島當地居民才在農田排水溝發現B某的屍體,以及當初用來裝屍體的背包。警方研判,A某作案時並未將背包完全關閉,才會造成屍體漂浮在水面上。南韓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在解剖後,向警方表示,死者應該是死於凶器造成的大動脈損傷。

警方透過死者的通話紀錄與金融交易紀錄緝凶,認定其胞弟A某很可能就是殺人兇手,直到今年4月29日,才在慶尚北道安東市將之成功逮捕,押送歸案。

►資優生失蹤6天成腐屍!酒醉墜漢江朋友逃 父淚:頭部有明顯割傷
►南韓變電所清晨爆炸!住戶睡夢遭巨響嚇醒...敲醒鄰居喊「逃命」

安靜降噪7段風量,聲寶「美型電扇」只要15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