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合體國際天后! 罕曝私下「只在兩個地方哭」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林俊傑(JJ)推出首張英文EP《Like You Do》,昨晚舉辦線上記者會,並和參與EP中心歌《Bedroom》的「英倫冠軍歌姬」安瑪莉透過視訊對談,分享首度合作的心得,安瑪莉表示:「第一次聽到JJ的聲音感到十分驚豔,沒有想到男生的音域這麼高,對JJ的嗓音印象深刻。」JJ則提到:「聽到這首歌時腦中有很多影像浮現,因為這首歌很緊密的結合到每個人的私人經驗。」

▲▼林俊傑。(圖/華納提供)

▲林俊傑舉辦線上記者會。(圖/華納提供)

出道18年的JJ這次推出全英文EP,稱心情有如像新人一樣興奮,「西洋歌曲算是我的音樂啟蒙之一,很開心能用我最熟悉的語言創作音樂分享給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J表示:「每次跟新的朋友合作時,他們都帶給我很豐富的靈感。」有趣的是,這首歌寫到在房間的哭泣的情景,兩人被問到是否曾經在房間裡哭過?安瑪莉笑回:「有!好多次!其實我是一個很愛哭的人。」稱自己會因感情,甚至看電影、看書,都會感動落淚;JJ則自爆私下只會在電影院和自己的房間哭,尤其在自己的房間時,才能把所有情緒都宣洩出來,對他來說也是一件很紓壓的事。

▲▼林俊傑新歌《Bedroom》Anne-Marie合作。(圖/華納提供)

▲林俊傑新歌《Bedroom》與Anne-Marie合作。(圖/華納提供)

最後JJ也提到6月將舉行「聖所」終點站線上演唱會,當提到會不會演唱《Bedroom》這首歌時,JJ表示:「這是一首對唱的歌,很可惜Anne-Marie不在,也希望之後可以一起,我們再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令人期待未來兩人同台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