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人的睡姿竟然跟性慾強度有關!這樣睡的人需求量特別大

文/柯夢波丹

妳知道男人的睡姿,其實巧妙的透露出了他的性慾嗎? 性愛專家發現男人睡姿跟最深層性慾的連結,並赤裸裸地公開破解代碼!趁著枕邊人睡覺時偷偷觀察吧!

男人睡姿隱藏的性慾大解密:趴睡

性格分析:

習慣趴睡的男人享受掌控事物的感覺,藉由用身體覆蓋床或是綿被,可以完整地掌控睡覺的空間。此外,喜歡趴睡的男人在做事情,通常會有明確目標,並且堅強又努力。

▲趴睡。(圖/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渴望的性慾:

趴睡的男人通常來說都是比較傳統的,他們想要按部就班、控制性愛的感覺,而且會堅持使用雙方都習慣享受的姿勢。

男人睡姿隱藏的性慾:仰睡

性格分析:

開放大方地仰睡睡姿代表著,他感到非常有安全感也非常快樂,因為他暴露了身體最脆弱的區域,潛意識上來說他對自己非常地有自信,如果男人仰睡時會把手臂跟手放在後腦勺的位置,這也被稱做為「國王的姿勢」,代表他們非常社會化,並且喜歡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也比較愛炫耀自己。

▲仰睡(B2M Productions-Getty Images)

渴望的性慾:

喜歡仰式的男人在性愛上特別有活力,精力旺盛的他特別喜歡狗狗式跟傳教士體位,並且他也特別享受掌控局面的大男人感。

男人睡姿隱藏的性慾:側睡

性格分析:

側睡是一般人睡覺最常見的睡姿,因為側睡最直覺性跟最靈活,無論是向左或向右滾都很方便,這樣的人傾向追求簡單跟輕鬆,面對困難也比較容易妥協。

如果他側睡時習慣彎曲膝蓋呈現嬰兒的睡姿,就彷彿寶寶在子宮內依偎的意象,這代表他是一個敏感並且渴望舒適的人。

▲側睡(圖/Johner Images-Getty Images)

渴望的性慾:

側睡的男人特別注重前戲是否有做足,充滿深情的濕吻最能挑逗他的性慾!

男人睡姿隱藏的性慾:睡覺時拳打腳踢

性格分析:

雖然睡覺時拳打腳踢是非常常見的,但研究顯示持續不斷在睡覺時有大動作,代表他非常有壓力,處於壓力狀態時大腦會釋放出賀爾蒙,導致睡眠中會有大動作產生。

▲男人睡姿(圖/Image Source-Getty Images)

渴望的性慾:

這種男人會透過大量的性愛來面對壓力,不但需求量大,也會特別地有精力。但少數人反而因為壓力大而不敢碰性愛,這時身為他的伴侶應該好好陪他抒發壓力,不要持續逼迫他使他更害怕。

火辣公開【老漢推車2.0技巧全教學】!GG超深抽插蜜穴,直接頂到妳叫不敢~

做春夢代表什麼?心理學家告訴妳「6個春夢的解析與意義」原來夢到和偶像名人做愛代表...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