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陽台尿尿沒稱讚不甘心! 大汪「補一坨便便」轉頭笑:我有沒有棒

▲▼伯恩山犬陽台尿尿沒被稱讚不甘心。(圖/有點毛毛的/粉專「伯恩山聯萌 - Bernese Lovers」提供)

▲浩克去陽台尿尿沒被稱讚不甘心。(圖/有點毛毛的/粉專「伯恩山聯萌 - Bernese Lovers」提供)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人家就是想被稱讚啊!飼主Chin Yu Lai家裡養了4隻乖巧可愛的伯恩山犬,平時只要四寶在對的地方上廁所,媽媽就會口頭獎勵「好棒」加上摸摸抱抱,而這天排行老三的「浩克」自己到陽台尿尿,但馬麻一時忘記稱讚,沒想到牠竟隨後又跑去補拉一坨便便,接著對媽媽燦笑彷彿說著,「我這樣有沒有棒?」堅持要得到稱讚才行。

當時媽媽專心地在沙發上研究自己的手機,只有眼角餘光瞄到浩克跑去陽台尿尿,雖然當下知道毛孩做得很好,但一時之間還是忘記要獎勵牠,「牠尿尿完就開開心心小躍步到我身邊,我因為腦筋還沒轉過來只是摸了摸牠,沒想到牠下一秒好像想到什麼一樣,又跑到陽台認真地拉了一坨便便。」►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恩山犬陽台尿尿沒被稱讚不甘心。(圖/有點毛毛的/粉專「伯恩山聯萌 - Bernese Lovers」提供)

▲四寶只要做對事情,就會得到媽媽的熱情稱讚。(圖/有點毛毛的/粉專「伯恩山聯萌 - Bernese Lovers」提供)

就在浩克上完大號後,故意作勢要聞便便,同時用賊賊的小眼神偷偷瞄向媽媽,直到看見馬麻終於發現後,便興奮地跑到她身邊露出燦爛笑容,直挺挺坐著彷彿在說,「麻麻~我這樣有棒嗎?我在陽台便便有棒嗎?」堅持一定要聽到媽媽親口說出「好棒」兩個字才甘願,就像個小朋友一樣天真單純到不行,讓媽媽超融化。

飼主將浩克這樣的呆萌行為PO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後,網友看了也紛紛被萌翻笑回,「牠們對這種事覺得很重要哈哈」、「太機靈了啦!快點大大的獎勵一下!」、「誇獎對牠們來說非常的重要~會開心很久的,上完廁所都會趕快來叫我們去看有沒有棒」、「這表情會讓我忍不住想拿雞腿獎勵牠」、「天哪,可愛到爆啦」、「疑,有五隻腳,原來是隔壁...」。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每間房都巡!管家喵「到處陪睡」萌暈客人 媽苦笑:貓毛清不完

►一張照片證明狗過很爽! 貴賓睡倒被笑「懷孕阿姨」粉紅圓肚超凸

►天還沒亮!咒怨生物摸黑「爬梯子索命」 空洞眼嚇歪網:超像鬼片

►隔壁滷味店狗好可愛! 她疑惑2秒「驚覺眼熟」:X!那是我家的狗

►工作一半貨車被反鎖! 爸傳證據照抱怨「狗鎖的」兇手卻還笑開懷

【你可能有興趣】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采影音

★搜尋訂閱Podcast《有點毛毛的》★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關鍵字: 伯恩山犬尿尿稱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