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趕飛機…4歲小海綿「拉行李箱」狂追媽!母子機場同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近日現身上海機場時,腳程迅速,且兒子小海綿拉行李箱在後面狂追,母子同時出現讓現場掀起一陣騷動。而她為新一季《奔跑吧》開錄,行程相當忙碌。

▲▼Angelababy 29日現身上海機場。(圖/CFP、翻攝自Angelababy 微博)

▲Angelababy 現身上海機場,眾人驚見小海綿也在。(圖/CFP、翻攝自Angelababy 微博)

Angelababy 29日罕見和兒子小海綿一同現身機場,由於當時並未化濃妝,身穿短版白色蕾絲上衣,搭配丹寧牛仔褲,上衣鏤空設計加上露出平坦小腹,小露性感。她在機場走得相當快,甚至跑了起來,身後兒子也拉紅色小行李箱在後面追趕,成了媽媽跑我也跑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 29日現身上海機場。(圖/CFP)

▲Angelababy 造型性感。(圖/CFP)

▲▼Angelababy 29日現身上海機場。(圖/CFP)

▲Angelababy腳步迅速,兒子拉著小行李箱在後面緊追。(圖/CFP)

現場眾多媒體和粉絲搶拍,小海綿正面則受到保護,馬賽克過後才在陸網瘋傳,其中一幕是孩子急拉小行李箱在後面奔跑,模樣超萌。然而部分網友質疑,怎麼會放小朋友一個人在身後跑,據陸媒《網易娛樂》報導透露,小孩的保母其實也在現場。

▲▼Angelababy 29日現身上海機場。(圖/翻攝自微博)

▲小海綿追媽媽畫面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日前和黃曉明帶小海綿去醫院,一家三口被捕捉到同框畫面,成為熱門話題。她近年鮮少和丈夫同框,不過時常被目擊帶兒子小海綿在身邊,2月舉辦小型見面會,更帶著4歲兒子和粉絲相見歡,給足眾人驚喜,也會帶兒子去片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