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YouTuber楊寶貝輕生獲救拍片道歉!淚認賭博欠巨債:起歪念騙錢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YouTuber「楊寶貝」(本名:楊虹玲)本月17日試圖跳樓輕生,在消防員及時趕到安撫下,打消念頭獲救,隨後消失網路。而她解釋失聯是因為被送到精神病院治療,30日上傳影片,鞠躬向大家道歉。

▲▼楊寶貝黑衣拍影片鞠躬道歉。(圖/翻攝自IG/楊寶貝)

▲楊寶貝試圖跳樓輕生引發騷動,被警方逮捕後送到精神病院治療。(圖/翻攝自IG/楊寶貝)

楊寶貝全身黑衣,鏡頭前90度深深一鞠躬。她表示曾交往年紀比自己小的男友,對方收入較低,所以把工作轉來的錢和男友共享,後來更迷上賭博,曾「300塊贏得3萬塊」,然而幸運沒有太久,很快就因為賭博一無所有,更因此靠大耳窿(地下錢莊)借錢,利息越滾越大,甚至按天計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寶貝黑衣拍影片鞠躬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楊寶貝)

▲楊寶貝黑衣拍影片鞠躬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楊寶貝)

背負巨債的楊寶貝,先是發現男友出軌分手,地下錢莊的人為討債,連家人也開始受到傷害,討債者更到家中騷擾「要對我做很多事情」,雖然身邊的朋友願意借錢彌補,但是數字還是不夠還。她將從朋友借來的錢再去賭,結果還是贏不到錢,開始打算將自己值錢的東西轉賣,就在此時起了歪念。

▲▼楊寶貝黑衣拍影片鞠躬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楊寶貝)

▲楊寶貝哽咽坦承自己沉迷賭博。(圖/翻攝自YouTube/楊寶貝)

▲▼楊寶貝黑衣拍影片鞠躬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楊寶貝)

▲楊寶貝透露地下錢莊的人到家中騷擾。(圖/翻攝自YouTube/楊寶貝)

楊寶貝打算把自己的包包、YouTube同時間賣給不同的人,並收取訂金,不過這件事情很快就被網友揭穿。她自認走投無路,因此一度動念輕生,所幸被消防員勸阻,隨後被警方逮捕,並且被送至精神病院治療。

經歷一番煎熬,楊寶貝決定不再逃避,勇敢面對自身的債務,承諾「我一定會把欠你們的錢,全部都還給你們」,也希望以自己為例,奉勸大家不要沉迷賭博。她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重新做人,我會好好珍惜,無論你們願不願意原諒我都好,我都會認真改過」,影片最後起身再度深深一鞠躬。

▲▼楊寶貝黑衣拍影片鞠躬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楊寶貝)

▲楊寶貝承諾還錢。(圖/翻攝自YouTube/楊寶貝)

留言串湧入許多遭騙錢的網友,其中61萬訂閱「老王頻道」留言:「雖然你騙了我的錢,最後有還回給我,不過我還是會給你機會,改過自新,希望下次可以坦然相對,加油吧。」遭騙的音樂公司表態「看你勇於認錯,還是跟你講一聲加油」。眾人將打氣取代指責,「可以翻身的,世界不缺網紅,是缺有人生歷練的網紅」、「只要你真心悔改,大家都會原諒你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