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電梯…遇帥哥消防員救援!正妹拍片釣出本尊 嬌羞喊約喝1杯

▲▼美國紐約27歲女子蘿根(Hailey Logan)透過抖音找到大衛。(圖/翻攝自抖音)

▲蘿根透過抖音找到當時救她出來的消防員。(圖/翻攝自抖音)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27歲女子蘿根(Hailey Logan)前陣子與朋友受困電梯內,被一名外貌英俊的消防員救出,而她也對這名消防員念念不忘,決定拍片透過網路的力量尋找對方,沒想到意外獲得回應,她則是趁機邀約喝一杯向男子致謝。如今網友也開始高度關注2人這段邂逅故事能否讓感情發芽譜成戀曲。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蘿根當時與友人發現受困電梯之後,她便開始用手機錄影,想把這一切過程拍下來,卻沒想到把故障電梯門撬開的人是個帥哥消防員。在成功脫困之後,她對這名男子念念不忘,決定把影片發布在抖音平台,直說「紐約市啊,我需要你們幫我找到那位救我的消防員」。

@hmlogan

NYC I NEED YOUR HELP  please find this man that rescued me from an elevator today  ##nyc ##fdny ##firefightersoftiktok ##firemenoftiktok ##fyp

♬ original sound - Hailey

這段影片隨即在網路瘋傳,而這位名叫大衛(David)的消防員也透過身邊的人看到這段影片,接著創建抖音帳戶,拍片感謝蘿根的好意,也對她的平安無事感到萬幸。事後,蘿根又拍了新的影片,以答謝救命之恩為由進行邀約,要請大衛喝飲料。

蘿根與大衛一來一往的回應互動引來大批網友熱切關注,也無比期待2人未來能否譜出戀曲。

@hmlogan

##duet with @firefighterbliss this is not even close to my actual reaction to seeing this video pop up

♬ original sound - Dav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