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頭真人版!脾氣衝亂揍人「曾入獄10年」為妻兒改變 網喊讚

▲孕婦,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年輕時學人家做兄弟,還被關進監獄十幾年,在鄰居眼中是個瘋子,但這樣的男人卻把她寵得像個孩子,結婚之後老公改變很多,為了孩子也把壞習慣改掉,也可以放心的把小孩交給老公照顧,看到老公的轉變,她內心很感動,「我們要一起陪孩子長大,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人妻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老公年輕時誤入歧途,前後被關了十幾年,跟對方相識時脾氣還很衝,一副一言不合就要動手的樣子,在鄰居眼中就是個瘋子,「不知道揍過幾個鄰居,做過多少瘋狂」,但在一起之後,才發現對方柔軟的一面,就算故意惹對方生氣,老公也只是唸一唸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經濟比較寬裕的時候,會送物資到育幼院,「我將他的壞脾氣,當作他只是不知道如何去面對處理自己的情緒」,在一起後也盡力開導對方,但讓她就此改觀的關鍵點是「懷孕之後」,老公總是很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傷害到她跟小孩。

▲▼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老公的改變讓原PO很感動。(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她表示,平時髒話不離口的「歹子」,卻為孩子默默戒掉壞習慣,疼愛保護孩子但不會縱容,雖然時常偷懶,但也能把孩子照顧得好好的。最讓她欣慰的是,有位長輩私底下對她說「原本他爸已經放棄他了,但我看他這段時間真的改變很多,他爸也可以放心了」,就連爸媽都對老公的表現給予肯定,媽媽甚至還說「要找到這種的不容易了,妳自己要珍惜」。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回應,「妳也不容易,一般的人很難接受這樣的老公」、「送你茄子蛋的那首浪子回頭」、「這種的一般有改過回頭就不會再陷進去了,該玩該做該遇的都碰過了」、「在描述《當男人戀愛時》的真人版嗎」、「難得這地方出現了一篇不毀三觀又勵志的文啊」、「人生最強的魔術師就是太太與小孩」。

▼《當男人戀愛時》劇照。(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當男人戀愛時》劇照。(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