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醉路倒叫不醒 前鎮警專車護送返家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吳姓男子與朋友聚餐後酒醉倒在騎樓下,最後由警方人員攙扶返家。(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日前一名男子與朋友聚餐後因不勝酒力、酒醉倒臥在騎樓下,一旁的女友想扶男子回家,使勁了吃奶力氣仍無法將男子扶起來,恰巧巡邏員警經過,下車查看了解後,兩名員警合力將男子扶起,並熱心地護送男子及他的女友返家。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凌晨2點多,前鎮警分局瑞隆派出所警員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前鎮區瑞發街一間民宅前,見一名吳姓男子坐躺於騎樓下呼呼大睡,立即下車查看,一下車便聞到男子渾身散發的酒氣,而男子身旁的女友向警方表示,正打算要扶男友回家,但因男友實在酒醉得太厲害,整個人躺在地上,自己一個人根本扶不起來,也叫不醒男友。

員警見狀擔心吳男若繼續躺於地上會遭蚊子叮咬,只好想盡辦法將他叫醒,並合力將他扶起來,但又擔心吳男的女友無法將他帶回家,便熱心地將他扶至巡邏車上,護送2人一同返家。到家後,員警也勸說吳男,告誡他下次喝酒要懂得節制,為了自身安全著想,別把自己喝得醉醺醺而無法平安返家,不僅自己安危難保,也讓身旁的人陷入困擾中。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越南「電鍋燙」害高雄女頭皮三度燙傷!她親揭傷口:作夢都喊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