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密麻小白點」強勢空降!超狂鳥群佔領民宅 震懾畫面曝光

記者張寧倢/編譯

鳥類在天空中翱翔看來自由,但如果是成群結隊的群鳥出現在自家社區,那可就不太有趣了。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郊區27日竟然出現大量的白色鳳頭鸚鵡,不僅盤踞了附近每棟民宅的屋頂與庭院,令人膽戰心驚,持續發出的嘎嘎叫聲更是讓遭受「空襲」的居民們不堪其擾。

▲▼鳳頭鸚鵡,白鸚鵡,鳥,白鳥,Corella,cockatoo。(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白色鳳頭鸚鵡(Corella)。(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新南威爾斯州諾拉市(Nowra)的居民27日拍下一段驚人畫面,數百至數千隻的特有種白鸚鵡「Corella」集體降落,打破了郊區的安寧。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大群白鳥幾乎覆蓋了民宅的屋頂、草坪、路燈與道路上,不僅發出吵雜的嘎嘎叫聲,還會成群結隊地飛起,盤旋在附近住宅區,讓民眾看得心驚。

據澳洲媒體報導,鳥類的破壞性「令人難以置信」,過去就曾發生鳥群入侵商家導致店面損毀,到處都是鳥糞的案例,其他的黃冠鳳頭鸚鵡更曾咬斷網路電纜,讓廠商損失數萬美元。然而,由於這種鳥是保育物種,無法採取太多措施限制牠們的行動,未經許可之下蓄意殺害、傷害、交易、持有等都屬於違法行為。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 聲道聊時事

關鍵字: 澳洲鸚鵡鳳頭鸚鵡鳥群Corellacockatoo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