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趙介佑擁嬌妻配3豪車!小弟入獄沒關係:你兒子哥來養  

▲▼ 趙介佑車庫。(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年僅29歲趙介佑擁3台名車,378萬起的瑪莎拉蒂、348萬起的保時捷及275萬起賓士。(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仗著黑道背景及政黨力量在北投區作威作福,近日負面新聞更是連環爆。但年僅29歲的他,擁嬌妻育有1子,財力似乎也相當雄厚!當他底下小弟入獄,甚至溫馨喊話「你的兒子,大哥替你養。」不僅如此他車庫竟擁3台進口車,總計破千萬,也令人好奇他的財力來源從何來?

1993年出生的趙介佑,不僅警方註記北聯幫成員,更曾犯下強盜擄人勒贖、毒品前科洋洋灑灑數件。但年紀輕輕的他,在前年才剛結婚育有1子,他臉書上也時常PO上他與妻子共享天倫之樂。在最近一次貼文感性寫下「如果不是為了你們,我又何苦壓抑自己滿腹憋屈,雖說是甘之如飴,但滿腔熱血與革命之心,又何曾斷過」並放上兒子背影可愛照。

▲▼ 趙介佑車庫。(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活躍社群的他,也不吝嗇在社群軟體IG大方分享自己愛車,但驚人的是這些進口車都要駕不斐。不僅有要價485萬起保時捷Cayenne S、378萬起的瑪莎拉蒂Levante及275萬起的賓士CLA4MATIC,(皆為新車價)3輛車加起來破千萬。但他似乎仍不滿意,卻寫下「三台了,但卻越來越離心了。」

日前刑事局偵查詐騙車手集團發動兩波搜索行動,先後與北投、大安警方配合在北投、中山區搜索拘提,逮捕趙介佑、陳威宇等4名涉案犯嫌,並在陳嫌住處起獲600多包新興毒品毒咖啡包,趙嫌家中則起獲K他命毒品。更查出該集團1年提領詐騙贓款超過新台幣500萬元,趙嫌則可從中抽水獲利,但趙男到案後否認販毒,訊後檢警認為趙男語多保留,聲押兩人獲准,也不禁令人質疑趙介佑擁有雄厚財力難道都是不法所得? 

太陽會25歲分會長揚言「重整大橋頭」勢力 深夜遭反轟8槍

竹聯「仙女」恐嚇800萬!帶小弟砸管委會 開庭前「猛爆性肝炎亡」

范冰冰愛用而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