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臉蛋」Nana失靈!《oh珠仁君》收視直落0% 韓網看2集棄劇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Nana外型優秀,有著令人稱羨的9頭身比例,曾榮獲世界百大美女冠軍,被封為「世界最美臉蛋」。她近幾年來轉戰戲劇圈,近日擔起浪漫喜劇《oh!珠仁君》女主角角色,收視率卻連日往下降,最新一集更寫下最低紀錄0.9%,收視成績慘不忍睹,連韓網都不忍直視直呼「只看2集就棄劇」。

▲▼「世界最美臉蛋」Nana失靈!《oh珠仁君》收視直落0% 韓網看2集棄劇。(圖/翻攝自MBC官網)

▲《oh!珠仁君》收視率掉到0%,寫下該劇最低紀錄。(圖/翻攝自MBC官網)

《oh!珠仁君》由Nana、李民基主演,兩人過去主演的戲劇成績不俗,卻在該劇踢到鐵板。戲劇3月24日開播,首集先以2.6%收視率出發,但數字卻沒有隨著劇情發展而上升,反而是一路往下降,根據第12集公佈的收視,該集上半部為0.9%、下半部為1.1%,直接掉到0%數字,寫下戲劇開播以來最低的紀錄,不僅如此,該劇播出時段是當地晚上9點黃金時段,卻沒有反映在收視率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最美臉蛋」Nana失靈!《oh珠仁君》收視直落0% 韓網看2集棄劇。(圖/翻攝自MBC官網)

▲《oh!珠仁君》由Nana、李民基主演。(圖/翻攝自MBC官網)

《oh!珠仁君》收視率直直落,韓網也出現相關評論,「Nana演技也不錯,但好像沒有挑到好作品的福氣」、「就是很無聊非常無聊」、「只看2集,首先超級無聊」、「有趣的話還會看一下,但實在...」等等。該劇預計播出16集,目前已播到12集,究竟剩下4集能否起死回生,還得看該劇的造化。

▲▼▲《oh!珠仁君》由Nana、李民基主演。(圖/翻攝自theqoo)

▲《oh!珠仁君》評價多半是「劇情很無聊」。(圖/翻攝自theq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