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隊連敗「網開罵江宏傑」!曹佑寧心疼:他壓力很大…私下求助對話曝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曹佑寧棒球資歷豐富,曾入選第一屆21U世界盃棒球賽的中華成棒代表隊,擁有中外野手兼開路先鋒的實力,近期在《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但面臨紅隊迎來數次連敗,不但引來外界罵聲,更有網友把砲火延燒到領隊江宏傑身上,對此,他也有話想替對方發聲。

▲江宏傑第2季續任紅隊領隊。(圖/翻攝自Facebook/全明星運動會)

曹佑寧向《三立新聞網》透露,江宏傑其實壓力很大,對方帶隊卡關時會私下找他討論安排上場人選和棒次的方式,「他非常在乎節目上的任何事,但有時候自己沒辦法解決時,就會來問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佑寧。(圖/翻攝自Instagram/tsaoyuning)

▲▼曹佑寧表現亮眼。(圖/翻攝自Instagram/tsaoyuning)

▲▼曹佑寧。(圖/翻攝自Instagram/tsaoyuning)

至於江宏傑在第2季開播前曾提到「自己會變得很不一樣」的說法,曹佑寧坦言的確會感受到對方的轉變,「變得沒有這麼的好講話,態度變得比較強硬」,但他能明白對方之所以這麼做的真正涵義,無非是想更有效率地帶領紅隊。

▲▼曹佑寧。(圖/翻攝自Instagram/tsaoyuning)

▲曹佑寧坦言有感受到江宏傑的轉變。(圖/翻攝自Instagram/tsaoyuning)

事實上,吞下6連敗當天,曹佑寧一直在思考問題的癥結點,「樂樂棒次的安排?又或者守備的佈陣有問題?還是我身為場上的領導,卻沒能即時做出適時的指揮調度?」他坦言真的越想越不甘心,甚至一度哭出來,但也因此才發現隊員們雖然練習時的表現都很好,「但比賽考驗著選手在場上的抗壓、臨場反應。」這是他們該好好面對的課題。

更多新聞報導

►楊謹華深V馬甲「解放半球」:感謝老天賜雨!辣照釣出一排藍勾勾狂讚
►王思佳產檢「都沒人說這很痛」崩潰! 連闖測血糖3關卡:10大酷刑
►汪小菲送大S「前任代言鴿子蛋」當周年禮!被逼問…笑容秒消失閃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