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懷男寶!公公洗腦「要割包皮」纏5年 人妻崩潰:你兒子也沒割

▲嬰兒洗澡。(圖/取自pixabay)

▲兒子出生後,公公就一直要原PO帶小孩去割包皮。(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不懂我公公到底有什麼毛病。」一位人妻日前在《匿名公社》發文抱怨,說從她懷孕,得知自己懷的是男寶後,公公就一直叫她要帶兒子去割包皮,「兒子出生,第一件事就是問有沒有割包皮」、「到現在,我兒子五歲了,還在唸」,讓她忍不住傻眼又崩潰,「這麼愛割不會去割自己包皮,一直要割我兒子的……」

這位人妻文中表示,公公從知道她懷的是男孫後,就一直說孫子出生後要去割包皮,她聽到後,第一時間就趕快求助醫師,「產檢就問過醫生,醫生說不用,等長大再觀察,小兒科醫生也說不用割。」後來兒子出生,公公第一件事竟然是問「有沒有割包皮?」原PO趕緊解釋「小兒科醫生說不用割」,公公還相當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換尿布看到我兒子的鳥鳥,就會一直在旁邊說,小時候不割包皮要等什麼時候」,就算現在兒子已經五歲了,公公還是會一直唸。人妻就傻眼「沒割包皮,我兒子也沒有任何泌尿系統問題」,崩潰直呼「真的很想問我公公,你他X的是看我兒子包皮多不順眼?這麼愛割不會去割自己包皮,一直要割我兒子的」,重點是,她老公根本也沒有割。

貼文一出,其他人也不懂公公這個謎之要求,「雖然包皮過長真的會影響發育,但是現在還太小,根本沒辦法確定包皮是不是過長」、「拜託,孩子還小,請妳的老公去跟妳公公談談看,那麼小的年紀就挨刀,孩子痛,大人也要跟著心痛」、「他割妳兒子的,妳就割他兒子的」、「你公公是不是有找到那種,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專案,一直想設局讓你兒子跟妳老公都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