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嚴禁吃火鍋」 老婆隔1周卻買酸菜鍋!老公秒懵了 萬人狂讚

▲▼缺水,老婆不准煮火鍋,昨天下雨,又準給煮火鍋(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老婆永遠都是對的!(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老婆大人邏輯滿分!一名人夫崩潰表示,日前想在家煮火鍋,卻被老婆嗆「現在很缺水」,怎料下回兩人再逛賣場,原PO要吃烤肉片餐時,老婆早已決定「煮酸白菜火鍋」。面對老婆琢磨不定的心情,原PO直言被搞得好亂,「好好好,都給妳說,老婆最大!」引發萬人朝聖大讚。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透露,上禮拜與老婆去逛賣場時,看到冷藏櫃有雞湯火鍋,心血來潮想替晚餐加菜,怎料老婆一口回絕,表示「你知道現在缺水嗎?你每次都喝那麼大一鍋,要花多少水你知道嗎?吃烤雞就好!」聞言,原PO也決定省水,替水情盡一份心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29)日,夫妻倆再去逛賣場時,原PO看到「嫩肩里肌燒烤片」超心動,怎料老婆又拒絕,回應「我今天要煮的是酸白菜鍋耶!」當下,原PO困惑反問,「蛤?妳上禮拜才說缺水,要少喝點湯的,妳怎麼又自己買鍋?」

答案超爆笑!只見老婆淡淡表示,「啊你沒看到雨這兩天下這麼大嗎?而且酸白菜鍋我喜歡吃很酸的,水我又不會加太多!」此話一出,原PO只好雙手一攤直呼,「好好好,都給妳說,老婆最大!」

▲▼缺水,老婆不准煮火鍋,昨天下雨,又準給煮火鍋(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全笑歪!(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曝光後,引發萬人刷讚笑回,「老婆沒有錯,老公去付錢」、「太座安的好,日子能過好」、「我看到了求生慾望」、「這是當老婆的權利,反駁無效」、「來跟著我唸:老婆永遠是對的」、「下次記得去拿酒,灌醉自己」、「晚上用這個當湯底吃火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