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恐怖教師威脅科大生!不要在外面給我遇到 狂嗆:去投訴啊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某科大進修部假日班的林姓教師遭投訴,僅因學生上課吃東西的塑膠袋發出聲音、身上帶有香水味,屢嗆學生「太吵」、「聞到會想吐」;日前期中考時,甚至無故飆罵學生「當我是白癡?」、「幹」等語,還公開威脅該生不要讓他在校外遇到,否則以「社會事」處理。事後當事學生出現焦慮、失眠等症狀,還因此就診拿藥,面對林姓老師的恐嚇,他無助地說「我真的很害怕!」

▲▼             。(圖/記者白珈陽攝)

▲L同學遭學校老師威脅,出現焦慮、失眠等症狀。(圖/記者白珈陽攝)

經《ETtoday新聞雲》詢問,該科大29日回應,25日接獲L同學申訴反應,該校課務組於28 日召開會議,依據校方規定,林姓教師已對學生造成身心嚴重侵害,經會議決議,即日起終止聘約。

投訴的L姓男同學表示,上周末是他們學校的期中考,25日上午近11時,他從學校外聘、教導日文的林姓老師手中接過簽到表時,向老師說「好喔謝謝」,林老師竟大聲斥喝「你當我是白癡嗎?」、「X!」,L同學一頭霧水,詢問林老師「請問我是怎樣了?」、「為何要罵我」,但對方面色輕挑不予回應,還當著全班同學面威脅他,不要在學校外被他遇到,不然的話就要用「社會的方法」去處理。

L同學當眾受辱,當下衝出教室甩門離去,並向校方寫投訴書,盼校方可以介入處理。據悉,在L同學離去後,林老師繼續大言不慚向其他同學嗆聲「去投訴我啊」、「我沒這份工作不會餓死」,甚至大罵「X你X去死啦」,誇張的行徑,讓其他同學看傻了眼。

▲▼             。(圖/記者白珈陽攝)

▲L同學投訴校方,盼學校介入處理。(圖/L同學提供)

L同學指出,其實他並非第一次修林姓老師的課,原本第一年選修林老師的課時,無太大異狀,但接近學期末時,他因車禍雙腳骨折無法上課,雖有向校方請假,但疑因此成為林老師眼中釘。至今年第二次選林老師的課程,凡是上課吃東西、拿出食物的塑膠袋聲音,衣服散發的香水味或是咖啡味,都被林老師以「太吵」、「聞到會想吐」針對。

至本次事件,遭到林老師威脅後,L同學心生畏懼,連續2天在睡夢中被嚇醒,他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坦言「我真的很害怕!」,也分別求助2名精神科醫生,都被診斷出急性壓力反應,只好定時服藥,盼狀況改善。得知林老師遭解聘,讓他安心不少,往後到校上課不須再面對這名「恐怖教師」。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診斷證明書及開立藥物。(圖/L同學提供)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相關新聞】

獨/恐怖教師國罵不離嘴!女科大生要上廁所 他狂譙「一個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