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妹KTV陪酒8男!喝吐血「3hrs後跳江身亡」 曾打電話向男友求救

▲▼廣東惠州一少女凌晨跳江身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廣東惠州一少女凌晨跳江身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惠州博羅縣的博羅大橋橫跨東江,橋下水流湍急。年僅16歲的少女莉莉(化名)近日從30公尺高的橋上一躍而下,年輕生命永遠定格在那個夜晚。母親稱,想弄清楚女兒為什麼自殺,但現在始發地攝影機畫面已經全部自動刪除。那天晚上究竟發生了什麼?更多內情日前曝光。

據《極目新聞》報導,16歲的花季,是本該在校園裡奮筆疾書的年齡。16歲的莉莉卻因陪酒,深夜跳江,生命定格在3月16日。莉莉母親李慧英表示,距事發已過去一個半月,她依然沒有查清女兒的死因。

李慧英來自廣西,18年前和丈夫一起到博羅縣打拼,並於2004年生下大女兒莉莉。李慧英說,莉莉雖然長大後性格有些叛逆,但和家人朋友的關係一直不錯。

▲▼廣東惠州一少女凌晨跳江身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事發大橋。(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去年6月,莉莉國中畢業,成績不算優異的她,本該在去年9月就讀於一所職校,但由於名額限制,她只能再等1年,今年年初開始,她在縣裡的金宇大酒店工作。她自稱,是在酒店收銀的,上晚班。

事後,李慧英才從莉莉同事口中得知,她們都在金宇大酒店的KTV工作,KTV有不少像莉莉這樣的未成年女孩,她們陪客人喝酒,工資日結,300到600元(人民幣,下同)不等。章靜是與莉莉認識2年的好友,她透露,事發前,自己也在金宇大酒店的KTV工作,她們每天的工作就是等客人來了之後,陪客人喝酒。

章靜說,她們每天會坐在KTV裡,如顧客有需要,領班就會叫她們進包廂陪酒,一般是以組為單位,組員多少依客人數量定。3月15日晚間,莉莉隨組一起,陪客人從8時許喝到11時許,喝了很多酒,還喝吐血了。

上完這一班後,莉莉獨自跑到事發大橋。約半個小時後,章靜收到莉莉給她發坐在大橋上的影片,意識到莉莉可能要輕生,趕緊叫來兩個朋友一起往大橋趕。

▲▼廣東惠州一少女凌晨跳江身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事發酒店。(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她們三人趕到橋頭,一直苦勸莉莉未果,期間看到莉莉給男友打了個電話,越說越激動。3月16日凌晨,莉莉還是從橋上跳下,消失在江水中。章靜說,當晚趕到現場後,先是打電話給莉莉的父母,但還沒等到父母到現場,莉莉就已經跳進江里。

莉莉跳江後,章靜又向博羅縣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報警。但因事發點地處發電站下游,水位落差大,搜救工作並不樂觀。3月19日上午10時,搜救人員才在幾公里外發現遺體,將其打撈上岸。醫學死亡證明書顯示,莉莉的死亡原因一欄寫著「排除暴力打擊致死」。

李慧英說,她從女兒同事處得知,當時包廂參與喝酒的有8名中年男子,他們不停勸酒,其中有個成年男子還對女兒動手動腳。李慧英說,她想求證這件事,弄清女兒死因,蒐集證據起訴酒店,她多次到派出所,要求查看金宇大酒店的事發錄影,但被警員告知攝影機畫面已經自動刪除。

4月29日晚,博羅縣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稱,經初步調查,死者在3月15日晚與其男友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吵,隨後自己前往博羅東江大橋,並向好友發語音稱想要輕生,在好友到達現場進行勸阻時從橋上跳下。目前,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