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這10雙「球鞋」加入愛地球行列!凱特腳上平價款也在內

迎接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各大運動品牌Puma、New Balance、Asics紛紛推出兼具環保與功能的全新球鞋,就連凱特王妃愛穿的義大利小白鞋Superga也投入永續時尚的行列。

New Balance

Vision Racer ReWorked

再與堅守環保理念的美國音樂家Jaden Smith聯手合作,全新環保球鞋Vision Racer ReWorked皆採用Spinnex纖維打造,將紡織工廠剩下的廢棄布料、切屑,加工再製一種新面料,從鞋身、鞋舌到鞋底皆以友善環境纖維製成,4月22日正式開賣,Vision Racer ReWorked,NT$4,880

Puma

Oslo Maja Re.Gen Wn's

延續品牌Oslo Maja鞋款外觀,保留經典厚底元素,將剩餘棉布製成鞋面,鞋舌則是以未包邊車縫處理,整體多了一份隨性感,還有呼應重生意義的Re.Gen鞋標設計,Oslo Maja Re.Gen Wn's,NT$4,180

 Oslo-City Re.Gen

經典Oslo City復古鞋款以Re Gen系列回歸,鞋舌部分採透氣式的面料搭配棉布,還有回收寶特瓶再製成的橡膠鞋底,鞋側身印有Forever Better字樣,背後所代表的是企業承諾,更於鞋後跟處加入獨特鞋帶設計。

 RS-Curve Re.Gen Wn's

擁有立體輪廓和厚底設計的RS-Curve鞋款,能延長身材比例展現大長腿,深受女孩們喜愛,白色鞋身點綴上代表環保的綠色,特別的是球鞋上的鞋舌Logo是採用碎布製成,極具收藏價值。

 Asics

Gel-Nimbus 23

Asics慢跑鞋中的經典緩衝系列,所有的緩衝技術全集結Gel-Nimbus 23,採用柔軟的網眼面料打造,就算長時間穿著也不會覺得不適,是專業跑者的首選球鞋。

 Gel-Resolution 8

重新採用環保面料製成的Gel-Resolution 8網球鞋,鞋跟及前足採用了Gel技術鞋墊,同時結合Asics獨家專利技術,能有助於在球場中快速移動不受傷害。

Tarther Blast

向Asics Tarther OG致敬,將80年代流行跑鞋的特色與最新科技結合,將網眼面料拼接麂皮皮革,打造兼具運動與時尚的環保球鞋。

Skycourt

將經典排球鞋重新演繹,保留鞋款經典設計,採用T恤回收再製的面料打造,並於鞋舌及鞋側身加入Asics經典標誌,詮釋90年代的復古風情。

Glideride 2

省力系列的Glideride 2慢跑鞋,為了提高鞋面的貼合度,上翹的設計能在跑步的同時保持自然形狀,厚底緩衝設計能幫助跑步時不易受傷的支撐效果。

Superga

2750 Organic natural beige

有義大利國民鞋之稱的Superga小白鞋,是凱特王妃的愛鞋之一,2021年春夏加入環保行列,使用100%的有機棉打造鞋面,鞋墊則換成天然軟木材質,時髦又環保的小白鞋首選非它不可,2750 Organic natural beige,NT$2,280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E.SO瘦子也到場朝聖!Polo Ralph Lauren客製化限定快閃店登台,自己設計專屬服飾(附地點)

GU X 蜷川實花聯名系列日本、台灣同步上市!開賣日期、店鋪、全系列品項這篇都有

尹汝貞破紀錄南韓首位奧斯卡小金人得主!低調高雅的紅毯行頭是杜拜貴婦們愛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