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蘭姿口罩秒變巴黎潮人!精品時尚圖案吸睛 限時預購再送OPEN POINT點數

▲▼(業配)超商聯名蘭姿精品口罩商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法國精品蘭姿推出兩款時尚棉布口罩,台灣自5/1起預售,同步巴黎潮流。(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不少人培養出良好的衛生習慣,像是口罩變成出門必需品,針對疫情、空汙、廢氣和塵霾等情境,民眾開始懂得使用不同性質的口罩應對;除了實用之外,天天配戴口罩因為佔據了大部分的臉,讓人第一眼就注意到,更成為了造型達人們看重的時尚配件。以精緻皮具深受貴族及名流喜愛的法國精品品牌LANCEL蘭姿,百年來一直順應時勢,並以創新哲學打造符合消費者當下需要的商品,在這波疫情期間也跨界推出品牌棉布口罩,有代表巴黎花都的繽紛圖案以及專為台灣設計的海軍藍限定款,一年四季不論正裝或休閒風格都非常好搭配,讓人輕鬆晉身時尚潮人。

▲▼(業配)超商聯名蘭姿精品口罩商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口罩不只是實用工具,更是穿搭高手喜愛的時尚配件。

天天戴一般素色口罩看了好膩,特殊花紋雖然新奇但卻容易跟穿搭格格不入,蘭姿因此設計出代表官方形象的「花綻巴黎」經典款式口罩,紅色系如花綻放的圖案帶有濃濃的花都巴黎春天意境,穿上素雅或春夏流行的碎花洋裝,再戴上口罩,俏麗佳人造型簡單搞定,彷彿人就走在巴黎街頭,超級時尚!此外,蘭姿還特別為台灣設計了「藍之蘭姿」限定款,底色為經典海軍藍,壓上近年風靡時尚圈的滿版LOGO文字樣式,顏色沉穩優雅並象徵著海島性格的台灣精神,全球獨家在台販售,一戴上高級感立刻上身。

▲▼(業配)超商聯名蘭姿精品口罩商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業配)超商聯名蘭姿精品口罩商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蘭姿設計「花綻巴黎」 (上圖)與專屬台灣的「藍之蘭姿」限定款口罩,經典的紅、藍色系百搭各種造型。

不只造型滿分,蘭姿棉布口罩更採用今年於巴黎春夏時裝週SS21 FW Paris大量曝光的嶄新剪裁設計,在不減少防護效果的前提下提高口鼻呼吸空間,一整天配戴活動,不再老是覺得呼吸不順、氣喘吁吁。長時間戴口罩,掛繩勾得耳朵好痛怎麼辦?蘭姿棉布口罩特別設計耳掛繩調節鈕,能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臉型大小調整到最適合的狀態,兼顧防護與舒適。另外,口罩純棉內裡的舒服親膚感,讓人不擔心因摩擦傷害到臉部柔嫩肌膚;口罩外層以聚酯纖維製成,不易皺摺縮水,搭配鮮艷花色,有了機能性更提升美觀度;中間夾層空間則是提供可替換的拋棄式濾片,三層不織布材質雖非醫療防疫等級,但仍強化過濾密度,增加對塵霾及空污的防護。

▲▼(業配)超商聯名蘭姿精品口罩商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耳掛繩調節鈕能依照臉型大小調整到最舒服的狀態,不怕口罩戴一整天耳朵痛。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仍持續影響全球,但疫情總會過去,人們將留下的是更加全面的衛生防護知識,而實用的棉布口罩也可以繼續因應生活中的眾多場合,留下時尚之美。想讓自己走在路上回頭率爆增,就入手能展現法式浪漫的蘭姿棉布口罩吧。自5/1的上午11:00起,可在統一超商的OPEN POINT APP預訂蘭姿系列口罩商品,同步歐洲新品預購價只要新台幣1,190元,而且至5/9止為了慶祝母親節,只要買就送OPEN POINT點數200點,每款各限量送1,000份,5/10起至6/23即維持原價販售,擁有空運直輸優雅時尚與實用機能的精品口罩,又能額外累計點數,大好機會錯過可惜。

▲▼ 超商聯名蘭姿精品口罩商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蘭姿口罩兼具美觀和實用,送禮自用皆合適,首波預購還送OPEN POINT點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