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男入侵軌道遭爆頭!乘客目睹嚇「有人跑出來撞火車」

▲▼台鐵軌道遭行人闖入,民眾當場身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鐵軌道遭行人闖入,民眾當場身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柯沛辰、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仁德29日晚間傳出平交道碰撞事件,當時台鐵3268次區間車行經保安=台南間西正線虎山路平交道(K364+794)附近,不料有人入侵軌道,導致列車煞車不及撞上,目前已通知路警到場處理。

台南市消防局指出,死者年約三十歲,是一名男性,由於頭顱破裂、倒臥鐵軌明顯死亡,交由鐵路警察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3268次區間車(潮州開往彰化)晚間9點01分從保安站準點開車,但由於發生事故,自9點30起南部路段及沙崙線上下行部分列車將延遲。

▲▼台鐵軌道遭行人闖入,民眾當場身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鐵軌道遭行人闖入。(圖/記者林悅翻攝)

目前保安=台南間以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324次保安=台南間停駛。至於車上旅客約350人,換乘3272次;其餘乘客則換乘3774次。

事發後不久,有乘客在臉書上轉述現場狀況,「好無言,我在後面的班次,現在也卡在車上等」、「卡在火車上+1」、「目前卡在火車上,聽車長說是有人跑出來撞火車...」。

▼民眾當場身亡。(圖/民眾提供)

▲▼台鐵軌道遭行人闖入,民眾當場身亡。(圖/民眾提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