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結婚10週年難得放閃 曬超大鑽戒「藏了黛安娜的母愛」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在哈利王子和梅根出手後,英國王室許多繁重的事物,都落到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子妃的肩上。在這樣忙碌的時刻,他們仍沒有忘記值得紀念的日子。威廉和凱特29日透過IG曬出甜蜜合照,慶祝結婚10週年。

▲▼威廉和凱特結婚10週年,難得放閃。(圖/翻攝自IG/kensingtonroyal)

▲威廉和凱特結婚10週年,難得在IG放閃。(圖/翻攝自IG/kensingtonroyal)

今年38歲的威廉,在頭髮濃密的少年時代可是全球女性心目中的白馬王子,10年前這天,他與在同一所大學認識的凱特正式結婚,豪華又隆重的皇室婚禮透過鏡頭轉播到全世界,西敏寺的鐘聲,一聲聲敲在破碎的少女心上,也開啟了威廉和凱特攜手共度下半輩子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和凱特結婚10週年,難得放閃。(圖/翻攝自IG/kensingtonroyal)

▲威廉和凱特結婚10週年,難得在IG放閃。(圖/翻攝自IG/kensingtonroyal)

威廉和凱特29日透過「劍橋公爵與夫人」的官方IG,難得公開貼出親密合照放閃。兩人在自家「肯辛頓宮」合影,威廉燦笑抱著凱特,凱特則依偎在丈夫身邊,露出幸福的笑容。他們都穿著英國王室獨愛的藍色系,凱特手上還戴著從婆婆黛安娜王妃流傳下來的婚戒。這枚戒指也有深遠意義,威廉認為這代表母親的愛,也代表她參加了婚禮。

▲▼威廉王子與凱特         。(圖/翻攝kensingtonroyal IG)

▲威廉和凱特結婚10年有3個孩子,分別是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路易王子。(圖/翻攝自IG/kensingtonroyal)

威廉和凱特僅簡短的留下「10年」二字,但幸福的模樣足以說明一切。肯辛頓宮表示,這組這片是在10週年紀念日前拍攝的,由英國攝影師克里斯弗洛伊德(Chris Floyd)掌鏡。頗有婆婆的時尚風範且同樣受到國民愛戴的凱特,也是英國王室350年,首位出身平民家庭的王子妃。

▲▼ 2011年,英國王室威廉王子與凱特成婚,在旁的3歲的威廉王子乾女兒、小伴娘葛瑞絲(Grace van Cutsem)大皺眉頭、摀著耳朵。(圖/路透)

▲威廉王子與凱特在2011年成婚。(圖/路透)

除了曬夫妻合照外,威廉和凱特也在當天另外發布一支IG影片,三個孩子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路易王子都有入鏡。他們寫道:「感謝所有人對我們結婚紀念日留下的溫暖訊息,我們極度的感謝這10年來,來自生活中以及家人們的支持。」並以簡寫的方式署名「威廉和凱薩琳(W&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