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想去夏威夷!」怒轟台灣拿不到疫苗 醫嗆爆:過太爽 

▲▼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副董事長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29日於智庫座談會中批評民進黨無法解決疫苗問題,聲稱若國民黨執政的話,疫苗問題早就解決了,他也兩度提到自己好想出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臉書暗酸「過太爽」。

連勝文強調,如果是國民黨執政,「疫苗問題在台灣早解決了,我跟你保證」;他也說,現在台灣拿不到疫苗,拿到大家不敢打,之前就建議疫苗護照的作法,但被民進黨駁斥,改成旅遊泡泡,結果發現效果不好,又要推疫苗護照,他批評,民進黨在防疫的議題上,有太多政治性考量。

連勝文大喊,「我實在太想出國,如果有高效能、低副作用的疫苗,我一定第一個去打,我打完就去夏威夷」。

林靜儀在臉書指出,疫情指揮中心4/14就宣布「4/21起 商務人士、出國工作、留學、就醫等」,可以向設有旅遊醫學門診之COVIDT疫苗接種專責醫院預約,且疫苗是公費,只需自付醫院掛號、診療和注射費。

對於連勝文批評拿不到疫苗,林靜儀質疑,資訊落差這麼大嗎?如果是抱持「不管啦,我就是想出國玩!給我疫苗!」的想法,根本是「過太爽」,現在哪個國家用公費買疫苗 (還要任人選廠牌)滿足國民出國玩的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