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松山之亂延燒!警政署長下令北市警局長公布通聯接受測謊

▲警政署長陳家欽19日下午在桃園市警局受訪談到珠寶大盜陳清課落網時表示,20年共抓過他2次,既狡猾又危險。(圖/記者沈繼昌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震怒下令市警局長陳嘉昌交出手機進行數位鑑識並接受測謊。(圖/資料照片)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針對連日來各界質疑松山分局滅證案有外力介入或民代關說等情,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均未主動、積極澄清說明,導致諸多揣測或影射,實已嚴重影響警譽和警察形象。陳家欽署長已於本(29)日下午親自約見臺北市政府警察局陳嘉昌局長,要求其應即刻查明全案並主動說明釋疑,勿令外界持續對案情不當臆測,且讓基層同仁揹負遭受關說的指責與污名,打擊基層員警士氣。

▲▼北市府關懷、法律協助及求償進度記者說明會,陳嘉昌。(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今晚劍指市警局陳嘉昌,案情再度向上延燒。(圖/資料畫面)

署長陳家欽震怒要求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自己應交出手機提供給刑事警察局鑑識還原公布調閱通聯,必要時「不排除陳嘉昌局長要接受測謊」才能導正視聽、杜絕臆測以昭公信。警政署重申,本案已報請臺北地檢署指揮偵辦,是否有其他層級人員涉案,亦或有任何外力介入,將深入調查後對外公布,秉持不徇私、不護短之決心偵辦到底!

【相關新聞】

獨/吹哨者驚爆東新營造黑幕!黑猴父子遭約談 工地主任涉借牌

獨/法國菁英愛上台灣女學霸 古查爾生日前夕搭上死亡列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