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介佑再爆黑歷史!吸毒頭殼壞掉還濺血 偷開救護車連撞賓士3車

北投一名吸毒男子偷開走救護車,連撞3輛轎車才停下。(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趙介佑2016年凌晨在北投區珠海路家中,施用大量毒品疑似持刀傷害自己,胞弟幫他叫救護車,他竟將車開走。(圖/資料照)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不僅遭警方註記北聯幫成員,犯下強盜擄人勒贖、毒品前科洋洋灑灑數件。持著黑道背景在北投作威作福,23歲時他在家吸毒,疑持刀劃傷自己遭手下小弟看見,趕緊叫救護車,豈料他竟將救護車開走甚至連撞3車。士林地院依毒駕公共危險罪輕判4月徒刑,易科罰金12萬元免關。

2016年12月26日清晨,23歲趙介佑在家吸毒,還疑用刀割傷手遭手下小弟撞見,為了阻止趙傷害自己,小弟想將刀搶過來,卻與趙起口角互毆,警消獲報到場,沒想到救護人員進入屋內找不到傷患,同時間發現屋外救護車遭趙介佑開走,直到連撞賓士等3輛轎車後停下,事後被緊急送醫治療。趙介佑出院後,被依竊盜、妨害公務及毒品罪嫌送辦。

當時警方根據GPS定位追蹤救護車,發現救護車沿著珠海路往復興高中方向行駛,先是撞上一輛轎車後,又逆向撞毀一輛賓士車,緊接著又撞到另一輛正在買早餐的休旅車才停下,趙介佑還棄車逃逸,警方稍後在中和街的樓梯間找到趙介佑,還查獲一包K他命,但因為趙身上有刀傷,先送往榮總治療。

經檢警調查,發現趙介佑竟是在服用安毒及MDMA(俗稱搖頭丸),檢察官審酌趙開走救護車時受毒品作用影響,主觀上並無毀損、妨害公務犯意,最後士林地院法官認為他犯後「坦承犯行及態度良好」僅依毒駕罪判刑4月、易科罰金12萬元。

北投槍擊案2大哥風光進警局 分局長坦承誤判輕忽:會自請處分

竹聯「仙女」恐嚇800萬!帶小弟砸管委會 開庭前「猛爆性肝炎亡」

范冰冰愛用而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