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師徒出動!Lulu「可能會有離婚潮」 上千邀約塞爆私訊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東森《婚禮歌手》,今(29日)舉辦記者會,佼佼身穿深藍色西裝,Lulu則是深藍色外套搭配蓬裙,一出場便發出「顧問」名片,師徒將直擊婚禮現場,預告「巨蛋演唱會等級」嘉賓到場獻唱,節目7月播出。2人直擊現場的照片曝光後,粉絲紛紛私訊希望邀請佼佼和Lulu到婚宴主持。

▲▼黃子佼、Lulu共同主持東森《婚禮歌手》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子佼與Lulu搭檔主持《婚禮歌手》。(圖/記者李毓康攝)

Lulu透露照片曝光後,一周就收到上千私訊,告訴她即將結婚並詢問2人主持的報價,希望佼佼與Lulu可以到場,Lulu笑說:「大家請冷靜,我跟佼哥是主持實境節目,不是我們兩個要主持。」佼佼問Lulu若辦婚宴,會希望邀請哪一位歌手到場?Lulu許願:「希望是許哲珮,我真的很愛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Lulu共同主持東森《婚禮歌手》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子佼與Lulu搭檔主持《婚禮歌手》。(圖/記者李毓康攝)

巨蛋演唱會等級嘉賓直擊婚宴,讓現場嗨翻,佼佼透露某集婚禮的賓客以為新郎重金禮聘婚禮主持,他幽默表示:「我們只領主持費,早知道拿一下,主持了一大段。我只主持過林宥嘉和丁文琪的婚禮,丁是自己的妹妹,沒在接婚禮的,為了這個節目。」

節目陸續錄製,也讓許多已婚人士想報名,Lulu說:「有人留言說,這個節目可惡,可能會造成一波離婚潮,說要離婚再結一次,很多人標記老公『趕快娶我』,有些人要趕快結婚,有些要趕快離婚。」

佼佼日前分享首次搭捷運的心得,他回憶學生時代是搭公車通勤,在捷運蓋好時出社會成為腳踏車族,也很習慣從家騎車到華視攝影棚錄影,後來會開車後沒機會搭到台北捷運,「在香港東京會搭地下鐵,還是有經驗,但真的找不到『嗶』哪?旁邊小姐問我要幹嘛?真的很土,但很舒服。」

►房間裝玻璃監視! 那對夫妻Nico爆「Kim控制狂」:妮妮30歲交男友

►巨蛋級嘉賓直擊婚禮! 黃子佼「希望把妳嫁掉」Lulu感動:現在有人追

►許效舜痛哭「NO媽是大家的媽媽」來不及道別:我會陪NONO很久

►孫協志鬆口8選2「《飢餓》主持遺珠」 鐵腿5天累爆:峮峮是女版王仁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