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搭過捷運!黃子佼「24年來第1次」板南線打卡 低調被捕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黃子佼入行30多年,28日為了替代言的產品宣傳,第一次挑戰搭乘捷運!雖然他搭的是客流量大的板南線,但在下午時段上車,正好乘客不多,因而拍下多張認證照,一PO出照片便引來許多網友大呼「太驚人了」。

▲黃子佼第一次搭捷運。(圖/翻攝自臉書/黃子佼)

▲黃子佼第一次搭捷運,拍照留念。(圖/翻攝自臉書/黃子佼)

黃子佼為了認證自己的捷運廣告,28日下午3點多特地算準時間,親自去北捷板南線車廂看廣告,難得體驗搭捷運的感覺,被隨行的工作人員捕捉拍下身影。他打扮輕便,除了依規定戴口罩之外,並未刻意遮掩面容,不過因為當時車廂內人不多,沒有受到太大的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第一次搭捷運。(圖/翻攝自臉書/黃子佼)

▲黃子佼打扮低調去搭北捷板南線。(圖/翻攝自臉書/黃子佼)

據《Yahoo》報導,黃子佼雖然在台北工作多年,但平時較常搭公車,從來沒有搭過捷運,就連刷卡進站都不知道該怎麼做,還得依賴工作人員指點。工作人員將照片PO上臉書後,許多網友也驚訝留言「24年來沒搭過捷運,超強」、「真的是第一次搭捷運嗎」、「這打扮太低調了」。

黃子佼透露,關於到底有沒有坐過捷運這件事,自己也回想了很久,但真的想不起來,應該確實沒有搭過。他思考原因,應該是因為以前喜歡騎腳踏車,才會一直沒有去搭過捷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