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送一!陽明交大今年畢業可領2張畢業證書 網嗨:賺死了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圖/讀者提供)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今年2月1日正式合校。交大學生聯合會今(29日)在臉書上表示,陽明交大校長林奇宏昨前往光復校區與學生「校長有約」,學生會昨在會中詢問畢業證書問題,110年畢業生將可取得兩張畢業證書,分別為具法律效力之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畢業證書,以及不具法律效力屬紀念性質之國立交通大學畢業證書。

對此,陽明交大證實,目前的規劃是提供給110年6月畢業的學士班和碩博班學生。因為學生們先前爭取領取陽明大學、交通大學之學位證書,校長有了這樣的想法,讓合校前已入學,在今年6月畢業的學生們留供紀念。但至於呈現的方式以及詳細的樣式與文字、內容,校方將繼續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貼文下方,不少網友也興奮留言表示「早知道就延畢了」、「唸到雙碩士了」、「差點賺到兩張證書」、「延了啦 賺死了」、「賺讀一間學校賺兩張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