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痣都一樣!她抖音滑到「複製人」 DNA鑑定結果出爐:是雙胞胎

同一天生日!她抖音滑到「複製人」 DNA鑑定結果出爐:是雙胞胎。(圖/翻攝自微博)

▲女意外在網路上找到和長她一樣的人。(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南30歲女子程珂珂滑抖音時,意外發現自己的「複製人」,長得和她一樣的女子名叫張麗,2人不但外型、興趣相同,就連生日也是同一天,詢問母親得知2人當年都是被抱養回家的孩子,如今DNA鑑定結果出爐,證實的確是同卵雙胞胎。

來自鄭州鞏義市的程珂珂,今年1月被弟妹告知,在抖音上看影片時有一名女子長得與她一模一樣,她看到以後驚嚇表示,「心中第一個疑問就是這個人是誰?怎麼和我這麼像,感覺就像是另外一個自己」。

程珂珂上月順利與張麗相見,發現2人虎牙和痣的位置都一樣,就連喜好也相同,驚人巧合讓她對自己的身世更加好奇,母親在她追問之下終於坦承,當年因為兒子夭折,便從一名女子手中將她抱養回家。而張麗的媽媽原本十分抗拒回應女兒問題,最後也終於承認也是抱養回來的。

程珂珂與張麗的故事被報導後引發外界關注,2人的DNA鑑定結果29日出爐,確定符合同卵雙胞胎特徵,讓得知結果的她們都激動落淚,坦承前一天緊張到睡不著,也很擔心萬一2人不是雙胞胎怎麼辦。對於網路上有人宣稱是她們的親生父母,2人表示她們不排斥與對方見面,但是前提是獲得撫養她們長大的家人同意才有可能。

▼DNA鑑定結果確定2人是雙胞胎。(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同一天生日!她抖音滑到「複製人」 DNA鑑定結果出爐:是雙胞胎。(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