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槍擊案2大哥風光進警局 分局長坦承誤判輕忽:會自請處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投媽祖文化協會10日遭楊男、郭男開3槍示威,29日上午8時許2人由小弟們駕駛保時捷,載到北投警局投案,全程如走星光大道般風光。離譜行徑令大眾質疑,開槍示威的人逃亡19天後竟是大搖大擺走進派出所。對此北投分局召開記者會澄清,分局長陳炯志解釋,是「同仁誤判及輕忽」,他也將向長官自行處分。

▲▼楊志豪及郭旻峻。(圖/記者黃宥寧攝)

▲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遭開3槍,(左)楊志豪(右)郭旻峻訊後依恐嚇罪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圖/記者黃宥寧攝)

據悉楊嫌、郭嫌疑似旗下小弟到民進黨高層之子趙介佑底下做事,卻遭餵毒而亡,因此本月10日才選擇在光天化日下朝趙介佑的據點北投媽祖協會開槍示威。

逃亡19天後,29日上午8時許,楊、郭2人分別搭2輛保時捷凱燕,抵達北投分局門口,手下小弟們更已經在現場等候,不僅全程拍攝甚至還將影片交給媒體。2人下車後,小弟們立刻列隊守護及撐傘,全程宛如走星光大道般風光。

▼ 楊男、郭男在小弟們高規格護送前往北投分局投案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楊男、郭男開3槍示威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誇張場面竟在警局面前上演,也引起大眾懷疑為什麼逃亡19天的嫌犯竟會是這樣現身?對此北投分局長陳炯志召開記者會稱,「同仁誤判及輕忽,未依拘票立即將2嫌上銬,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將會深刻檢討。」另外對於執勤員警疏失部分將依規定追究行政責任,陳炯志更表示會向上級長官自請處分。

現場也有記者提出質疑,是否有與黑幫合作策動嫌犯投案?陳強調,「絕不和黑道幫派談條件,該案是絕對深入究辦,決不寬貸,來捍衛我們警察執法威信及尊嚴。」

太陽會25歲分會長揚言「重整大橋頭」勢力 深夜遭反轟8槍

竹聯「仙女」恐嚇800萬!帶小弟砸管委會 開庭前「猛爆性肝炎亡」

范冰冰愛用而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