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霸凌爆不完 隋棠打給朱芯儀…無奈笑:有點荒謬耶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隋棠今(29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日前網友挖出《犀利人妻》宣傳訪問片段,直指主要演員排擠朱芯儀,蔡淑臻還因此到警局備案提告,隋棠笑說跟朱芯儀通過幾次電話,「有點荒謬,怎麼大家還有興趣呀。」坦言很多事情外界不了解,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場。

▲▼ 隋棠代言「冠軍益生飲」簽約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隋棠代言「冠軍益生飲」簽約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近來復出拍戲,和《犀利》老搭檔溫昇豪合作,隋棠表示,「中間有好幾次都要合作,有些事情錯過了。」雖然要開始忙著拍戲,但仍會兼顧家庭生活,每天都會回家,笑說3個小孩都很黏她,每天回家都會狂奔迎接,出門上班時就會看到3張絕望的臉。

而她和溫昇豪認識多年,平時會不會交換育兒經?隋棠說,「不會聊噎,他小孩比較大了,昇豪對這一半(家庭)很保護,都是點到為止,但如果有聊到,他會是比較開導別人的角色。」

▲▼ 隋棠代言「冠軍益生飲」簽約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 隋棠代言「冠軍益生飲」簽約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隋棠回歸拍戲,和溫昇豪再合作。(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日前網友翻出《犀利人妻》記者會片段,直指主要演員群排擠朱芯儀,蔡淑臻更因此到警局備案,被問及看到這個新聞是否覺得傻眼,隋棠說,「也還好欸,我跟芯儀還通幾次電話,覺得說有點荒謬欸,這個事怎麼大家還有興趣啊,我們都覺得真的滿荒謬的一件事情,很多事是外界不了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 

延伸閱讀

方志友片場耍大牌! 藍心湄站後方「真實表情」網嚇:完蛋

戎祥走8年了 賴芊合嘆: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樣的男人

江疏影曝王凱「私下為人」 21歲女星認他當爹!

林柏宏胖7公斤「臉型認不出」 曝一日飲食女生都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