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級驚悚!! 哈波被超過150公里速球直擊臉部退場

▲▼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效力費城人的哈波(Bryce Harper),在面對紅雀時出現驚悚一幕,哈波被一記97英哩的速球直擊臉部,最終提前退場,費城人最終5比3獲勝。

6局上半哈波為首位費城人上場的打者,面對紅雀的後援投手卡布瑞拉(Génesis Cabrera),不料卡布雷拉一個失控的速球,打中了哈波的臉部,哈波鼻子有些微流血,最終提前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卡布瑞拉的控球仍處於失控,面對下一棒打者又投出觸身球,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di)上來抗議被裁判趕出去,然而費城人下一棒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超前比數,最終費城人5比3獲勝。

哈波下場時看起來並無大礙,本季哈波表現相當不錯,除了有.329打擊率外,最近10場他的打擊率高達.432。
 

維持30分鐘強勁吸力

關鍵字: 哈波棒球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