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瞬間曝!聯結車爭道鬼切遭「巨獸夾擊」 車頭被撕開駕駛逃死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二路28日下午4點發生一起車禍,事發畫面曝光了!1輛聯結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引發連環撞,最終遭2輛聯結車「夾殺」,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高雄小港車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小港28日發生3輛聯結車追撞車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大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駕駛險成夾心餅乾逃過一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聯結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成夾心餅乾。(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大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駕駛險成夾心餅乾逃過一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大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駕駛險成夾心餅乾逃過一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行車紀錄器錄下事故發生完整過程,一輛聯結車行駛中線快車道,要變換到內側快車道,卻疑似未注意旁邊有車輛,造成兩車夾擠撞擊,再撞上另輛聯結車,而肇事聯結車擋風玻璃瞬間爆裂,車上物品也都噴出路面,車頭幾乎全毀。

警方初步調查,車禍原因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所致,起因為洪姓駕駛行駛於沿海二路中間快車道,要變換到內側快車道時,右前方車身與林姓男子所駕駛的聯結車產生碰撞,隨後左前車身再與另名林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右後板台產生撞擊,現場對3名駕駛施與酒測,皆無酒駕情事。

▲▼高雄小港3大貨車追撞,駕駛險成夾心餅乾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肇事聯結車車頭幾乎全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更多新聞】

1歲女童跌坐「日常玩具」插直腸爆血 光溜溜出浴室遇恐怖危機

快訊/真的有人叫「高雄」!高市府祭百名免費住飯店 1天不到搶光

身分證有「5、1」鈴鹿賽道門票5折 勞工51元可爽玩義大世界

獨/辣腿紅腫痛!美魔女沒傷口卻「蜂窩性組織炎」 醫1關鍵解謎

藍白拖登上國際醫學期刊!大叔踩到鐵釘痛2個月 醫揭真相寫論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