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嫩妻就是他介紹的! 仲介大爆「4千人斬富豪」生前包養3大條件

▲▼AV嫩妻就是他介紹! 日富豪生前包養3大條件曝。(圖/翻攝自推特)

▲野崎梅開三度後沒多久便被發現陳屍家中。(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外號「4000人斬」的日本富豪野崎幸助2018年5月被發現陳屍家中,然而他體內卻被驗出含有大量興奮劑,警方懷疑是遭到當時年僅22歲的嫩妻須藤早貴長期下藥謀害。據悉,野崎幸助生前縱慾過度、性愛成癮,更曾自爆狠砸30億日幣包養4000人,但他對於包養女性卻有不可被打破的「3大要求」。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一名自稱是野崎幸助友人的仲介A男自爆,當初就是他將須藤早貴介紹給野崎認識的。他還直言,野崎一看到須藤的照片馬上就被迷住並說,「她好漂亮,我要馬上跟她見面。」然而誰也沒想到,這卻是邁向死亡的開端。

▲▼AV嫩妻就是他介紹! 日富豪生前包養3大條件曝。(圖/翻攝自推特)

▲介紹兩人認識的仲介表示,野崎第一眼就看上須藤了。(圖/翻攝自推特)

A男表示,他原本是野崎的粉絲,十分欣賞他「為了與女人玩樂而努力賺錢,即使有年紀了卻還是可以左擁右抱」的生活,因此寄送了粉絲信到野崎幸助的公司,沒想到竟真的收到回覆。此後,兩人便開始有所聯繫。在偶然的一次飯局中,A男曾提到「自己的身邊有各式各樣的女性」,沒想到野崎聽聞後,便請他介紹女性給自己認識,更承諾一旦事成將會提供高額的謝禮。

A男說,「社長的條件有3樣,一定要是美女、身高超過170公分、年齡介於20歲到25歲。」此後A男便極盡所能搜尋身邊的年輕女性,不過不是不符合條件,就是女方受不了野崎幸助的控制慾,最後都不了了之。後來偶然有一次野崎請A男尋找可以一起出席派對的女伴,他便將須藤早貴推薦給野崎。

誰也沒想到自詡「4000人斬」的野崎幸助看到須藤早貴的照片後隨即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還沒到派對就急著將女方叫到自己家見面,兩人更是在2個月後閃婚,但卻在婚後3個月逝世。

►日富豪AV嫩妻下海片遭起底!嬌嗔畫面曝...登素人榜銷量第一
►4千人斬富豪留一手!婚後離奇暴斃...3.4億遺產AV嫩妻一毛也拿不到
►日富豪「1夜3次郎」!生前自爆曾遭算計...包養混血嫩模反被偷6千萬

Dyson無線吸塵器「特價9799元」 買一送四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