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度選手搶不到積分 對台灣羽球選手是利多

▲▼2018年大英國協運動會,斯里坎特。(圖/路透社)

▲斯里坎特。(圖/路透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印度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失控,前羽球球王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前球后塞娜(Saina Nehwal),目前都還在爭搶奧運積分,如果因為疫情,他們無法參加接下來的大馬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那勢必將與7月的東京奧運無緣,對於台灣的羽球好手而言,無疑是一項利多。

前球王斯里坎特目前世界排名排在第20位,若以生涯對戰周天成的紀錄,他僅拿下1勝吞了6敗。而塞娜對戰戴資穎20場,戴資穎拿下了15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以對戰紀錄來看,周天成或是戴資穎都有碾壓性的優勢,不過在奧運戰場上,每一場比賽都會有變數,而奧運每個對手都會做最徹底的研究,能夠在奧運賽場上少一名對手,並非是壞事。

印度疫情失控,每日的單日確診數都超過數十萬例,也導致醫療系統崩潰,也影響到國內運動員出征賽事,考量疫情嚴重,原本奧運積分站的印度公開賽已經延期,運動員們必須出外搶積分,但像英國、加拿大、馬來西亞等國家,已經率先宣布禁止印度旅客和航班入境。
 

維持30分鐘強勁吸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