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小車長大了!全新大改款Skoda Fabia曝光 5月正式發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Škoda 近日公佈全新大改款第四代 Fabia 的外觀設計圖,並宣布將在今年 5 月份正式發表。

從圖片來看,第四代 Fabia 換上新世代 Škoda 車系的設計風格,全車較前一代加入更多鈑金線條,車頭的直瀑式水箱護罩面積放大,變得更為立體,前下氣壩加入主動進氣調節功能,而頭燈造型較前一代更為寬扁銳利,內部導入更先進的 LED 照明技術,足踏尺碼加大的鋁合金輪圈,車尾換上兩件式橫置式 LED 導光燈組。

除了公佈設計圖片外,Škoda 也釋出部分關於第四代 Fabia 的規格資訊,首先是平台架構自前一代的 PQ26 (A06) 更換為 MQB-A0 橫置引擎模組化平台,車長增加 111mm 來到 4,103mm,車寬增加 48mm 來到 1,778mm,行李廂標準置物空間增加 50 公升來到 380 公升,預估整體空間表現會優於現行車款。

Škoda 先前也表示第四代 Fabia 的車體結構剛性也將有所提昇,並將搭載更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包含全車 9 顆氣囊、Travel Assist 半自動駕駛輔助套件、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前後停車雷達等等。

動力配置方面,第四代 Fabia 採用新一代 EVO 系列引擎,首波將有五款動力選擇,分別是 1.0L MPI 自然進氣三缸引擎,提供 48 或 59kW 的輸出,並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

另一款則是 1.0L TSI 渦輪增壓三缸引擎,低輸出版本為 70kW (配備 5 速手排),高輸出版本則為 81kW (提供 6 速手排或 7 速 DSG)。頂規車型則採用 1.5L TSI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標準提供 7 速 DSG,最大出力表現為 110kW。7Car<小七車觀點> 將在 5 月份正式發表時帶來更進一步的報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