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曼城2比1逆轉巴黎聖日爾曼 晉級歐冠決賽就差一步

▲▼曼城歐冠首回合勝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曼城歐冠首回合勝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歐冠4強另一場由曼城對決巴黎聖日爾曼,曼城克服上半場1球落後,下半場靠著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馬赫雷斯(Riyad Mahrez)的進球,首回合2比1取勝。

曼城急需在歐冠證明自己,過往曼城在歐冠表現普通,即便已經晉升為豪門,但球隊仍無任何的歐冠冠軍,今年打進4強絕對是很好的機會。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過往在歐冠僅獲得一次亞軍,同樣也是對歐冠冠軍相當渴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支新科豪門對決,巴黎聖日爾曼在第15分鐘取得領先,靠著角球由馬昆奴斯(Marquinhos)頂進1球,而落後的曼城在下半場反彈,戰術角球開出後,德布勞內禁區外圍射門球彈地後彈進網內,追成1比1,之後馬赫雷斯自由球進球幫助曼城取得勝利。

曼城取勝後,本屆歐冠已經取得10勝,為歐冠改制以來英超第一支在歐冠取得10勝的球隊,有一數據支持曼城前進歐冠決賽,過往英國球隊有47次在歐冠首回合且客場取勝的球隊,都取得晉級。
 

維持30分鐘強勁吸力

關鍵字: 曼城歐冠巴黎聖日爾曼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