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檢察長俞秀端將調仼 徐榛蔚感謝釐清太魯閣號事故安撫人心

▲花蓮縣長徐榛蔚在縣府官員陪同下會見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花蓮縣長徐榛蔚在縣府官員陪同下會見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中左)。(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徐榛蔚28日會見即將調任至彰化的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感謝俞檢察長在0402台鐵事故中,全方位釐清案情及事故原因,將資訊即時傳遞於國人,並祝福俞檢察長在新的職場上大展長才,捍衛社會公義。

▲花蓮縣長徐榛蔚在縣府官員陪同下會見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徐榛蔚感謝釐清太魯閣號事故案情安撫人心,並祝福俞秀端在新的職場上大展長才。

俞秀端提到,0402台鐵事故事發突然,所有參與救難、偵辦、關懷、協助等參與人員,都是幕後英雄,感謝花蓮縣消防局第一時間投入救援行動,花蓮縣警察局提供偵查、指認等協助,在最短時間內將相關人員帶案調查,讓花蓮地檢署的偵查順利進行起訴,俞秀端也感謝縣府社會處、民政處、衛生局即時於花蓮市立殯儀館給予罹難者家屬陪伴與關懷,並指出此次案件相關業務,不會因為人事調動受到影響。

徐榛蔚表示,0402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重大傷亡,感謝花蓮地檢署在偵查、指認及家屬陪伴等,給予縣府諸多的指導與建議,協助家屬在指認的過程順利進行。祝福俞檢察長調任至彰化地檢署後,能持續為社會正義盡一份心力。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