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太多時間講電話! 男參加聚會「不陪朋友聊天」慘遭2刀捅死

▲▼聊天,聚會,手機,講電話。(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只顧講電話,意外引來殺身之禍。(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男子因為在聚會場合中,只顧用手機講電話,而忽略了人就在現場的朋友們,沒想到因此引發其中一人不滿,竟然持刀往他胸口捅了2下,雖然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仍然被宣告不治身亡。

誇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Natal)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26日晚間10時40分,35歲男子布特赫茲(Sandile Buthelezi)竟然因為一直講電話,被30歲朋友持刀刺殺,「2人在店外面吵了起來,被告指責布特赫茲花太多時間在手機上,而沒有和在現場的朋友們聊天」。

布特赫茲當下沒有道歉反而繼續挑釁,其他人趕緊跑出來當和事佬相勸,被告當下轉身離開,沒想到幾分鐘後,突然返回持刀捅向他胸口。警方表示,「布特赫茲試圖反擊,但是人太虛弱完全無力阻擋,被送到醫院時重傷身亡」,將以殺人罪起訴被告,本案將於姆通濟尼(Mtunzini)法院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