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Google地圖驚見「甜笑正妹」!網看3照全暈船 本人IG曝光

▲▼Google地圖驚見「甜笑正妹」!網看3照全暈船 本人IG曝光。(圖/翻攝Dcard)

▲有網友在Google地圖上發現一名正妹。(圖/翻攝Dcard)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Google Maps藏著許多故事,除了看到時代的變遷,有時也會在裡面發現特別的寶藏。有網友在搜尋景點時,竟然發現「海釣登船處」內是一名甜笑正妹的自拍照,分享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此外,也有人迅速神出該名正妹的身份。

有網友在Dcard以「Google maps好讚」 發文,表示在Google Maps搜尋景點「海釣登船處」時,發現裡面竟是一名甜笑女孩的自拍。該名女子身穿連身長裙並戴草帽,且照片不只一張。

▲▼Google地圖驚見「甜笑正妹」!網看3照全暈船 本人IG曝光。(圖/翻攝Dcard)

▲有網友立刻神出該名正妹的IG。(圖/翻攝Dcard)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已收藏!感謝原PO的無私分享」、「我比較想知道照片怎麼來的,Google maps到底都怎麼拍街景的」、「無聊⋯整整浪費了我2小時在看」、「我也覺得這篇裡面的女孩好可愛好清純」。

對此,有網友立刻神出該名正妹,原來是模特兒Q尼,在IG上有8.8萬人追蹤,近日剛生完第二胎,正在休養當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