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不是重點!對男性更有吸引力的5特點 最後一個太神奇

▲▼對男性更有吸引力5特點。(圖/翻攝unsplash、IG)

編輯/Molly 圖/翻攝自unsplash、IG@sachi_fujii_official

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男生就是喜歡高顏值、身材好的女生,雖然亮眼的外表真的會為第一眼印象加分,但根據許多國外研究顯示,除了外表,其實以下5點對男生來說也很有吸引力,到底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快來了解一下!

▲▼對男性更有吸引力5特點。(圖/翻攝unsplash、IG)

1.樂觀積極的個性

英國Westminster大學曾對2,157名男學生進行調查,研究哪種類型的女生會讓男生認為最有吸引力,結果發現沒有哪一種特定體型最受到歡迎,但若是女生擁有正面、積極、樂觀的個性,就會使男性被吸引的程度提升。

2.能獨立思考

芝加哥心理學家Jeremy Nicholson表示,有自我想法、立場,比較獨立的女生比起事事都依賴別人、沒有想法的女生,更能吸引男生目光,也更受男生歡迎,但要留意的是,能有個人主見很好,可別過於強勢,硬要將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這樣是強迫、控制,反而令人厭煩。

▲男生沒說的5個吸引秘密。(圖/翻攝ig,unsplash)

3.面帶微笑

英國Newcastle大學研究指出,面帶笑容的女性更能吸引男性,尤其是露齒笑,也因此牙齒的整潔也很重要,擁有潔白亮麗的牙齒,笑容也會更美。

4.高音調

Newcastle大學研究還指出,較高的音調會讓男生產生該女性比較女性化、也較年輕的印象,進而影響吸引力。或許有些女生不喜歡一直發出較高亢的聲音,但可以偶爾適時運用,像是跟另一半撒嬌、調情時稍微提高音調,或許會讓另一半感到驚喜。

▲▼對男性更有吸引力5特點。(圖/翻攝unsplash、IG)

5.與母親有相近的特徵

根據日本東京大學研究顯示,面對異性時,男生大多會先被某種髮型、眼睛顏色所吸引,且會在無意識下,尋找與媽媽髮色、眼睛顏色相近的對象,甚至有研究發現,不少男性另一半的身高,也跟自己的媽媽相近。

►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從這4點判斷 真的在乎才會記得你的小事

►日網票選「男生眼中4大好老婆特質」!網笑:最後一個很實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