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7歲童現況曝光!父含淚想「男子漢之約」進病房 奇蹟再出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到私人柔道館上課,卻在90分鐘內被67歲何姓教練、就讀小四的學長重摔27次,導致腦死住院但黃小弟不斷展現驚人的求生意志,讓腦壓一路從120(正常25)下降。黃父說,他28日到病房,看到兒子因「男子漢的約定」及大家的鼓勵不斷恢復,腦壓再下降到43,「你讓爸爸看到你一直在努力,一直進步著。你最棒了!」

黃父28日晚間在臉書PO文對孩子喊話,表示事發後一個禮拜內,有許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阿姨、叔叔、阿伯、伯母、長輩們,都在幫黃小弟集氣,「我們如此幸福、幸運的能接受各地關心孩子的朋友們給你祝福」。

▲▼台中7歲童現況曝光!父含淚喊「男子漢之約」進病房 奇蹟再出現。(圖/翻攝黃父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弟的腦壓不斷下降。(圖/翻攝黃父臉書)

「謝謝你今天晚上送給爸爸這份禮物!」黃父說,他28日晚間到病房看孩子,發現黃小弟的腦壓從27日的58下降到43,「你讓爸爸看到你一直在努力,一直進步著。你最棒了!」

他也看著黃小弟承諾,「康復後,我們再一起去滑草皮、野餐、折紙飛機、買機器人、瑪力歐玩具、吃咖哩飯」,「懇求大家能不能繼續不間斷的幫孩子集氣,加油祈福。這一個禮拜很感謝豐原署立醫院醫療人員們對黃小弟的用心照護,辛苦大家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神級乳霜熱銷30年,特價2050

►神級乳霜熱銷30年,特價20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