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趴引擎蓋被甩飛重傷!17歲前花式滑冰少女被控2罪 10萬美元保釋

▲桃園市17歲少女指控曾姓男子去年2月間趁其酒後性侵她,但檢方從友人拍攝影片中查出,過程中少女曾從棉被中探頭與撥弄頭髮畫面,偵結曾男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17歲少女開車將父親撞重傷。(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今年17歲、前美國花式滑冰華裔運動員史捷娜(Jenna Shi),她日前因開車將引擎蓋上的父親摔成重傷,被以2項重罪起訴,法官諭令美金10萬元(約新台幣279萬元)交保。

據《福斯新聞》報導,事發於密西根州韋恩縣兩條道路的交匯處,4月19日的早上史捷娜和50歲的父親發生爭吵,女兒上了車便準備離去,豈料父親跳上引擎蓋試圖阻止,但史捷娜反而重踩油門加速,把趴在車頭的父親甩出去,釀成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事實上,當地警方已多次獲報前往該家庭處理矛盾。4月21日,檢察官對史捷娜按成年人提控,對其宣判了兩項重罪指控,包含意圖造成重大身體傷害罪、魯莽駕駛造成嚴重傷害罪。目前史捷娜已繳交10萬元的保釋金回家了。原定於4月30日舉行的庭審,初步將改於5月10日舉行。

據悉,今年17歲的花式滑冰運動員史捷娜,代表當地的北極花樣滑冰俱樂部,曾在2018年的美國青少年花式比賽中獲得第12名,而且參加奧運會一直是她的夢想,如今卻面臨兩項指控。

►神級乳霜熱銷30年,特價20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