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空間將拆除重建!台南國華街「邱家小卷米粉」面臨搬家

▲▼台南邱家小卷米粉。(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南國華街排隊名店邱家小卷米粉面臨搬家。(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台南國華街排隊名店「邱家小卷米粉」面臨搬家!邱家小卷米粉所在的位置原本是中正里活動中心,然因該建築結構強度不足,經過鑑定後有安全疑慮,目前台南市政府已有計畫將拆除重建,並要求攤商提前在今年8月底前搬家,讓排隊名店面臨遷移命運。

▲▼台南邱家小卷米粉。(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南邱家小卷米粉所在的1樓建築內有3、4家攤商營業。(圖/記者蔡玟君攝)

中正里活動中心位在國華街,目前1樓有3、4家攤商,其中最知名的就是排隊名店邱家小卷米粉,Q彈小卷加上甜滋滋的湯頭,是許多人列為到台南必吃美食。

▲▼台南邱家小卷米粉。(圖/記者蔡玟君攝)

▲邱家小卷米粉。(圖/記者蔡玟君攝)

但活動中心目前已被鑑定建築結構強度不足,有安全疑慮,包括地下室梁柱龜裂、鋼筋鏽蝕外露,而且混凝土氯離子含量超標,因此必須拆除重建,目前活動中心也貼出公告要民眾勿進入該建築內,並要求攤商提前在8月底前搬遷,未來活動中心將拆除重建,排隊名店未來將搬去哪也備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阿霞飯店20款經典料理吃到飽

玩「彰化縣最長」27公尺溜滑梯!

文山農場親子賞螢火蟲生態小旅行

50元看到飽!宜蘭「黃金隧道」這時開

北市「虎山溪賞螢生態導覽」限時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坐車就到!新北「13區賞螢地」攻略

澳門45年老字號!種類多到會選擇障礙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