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辣媽孕後身材回不去!貼心兒捧存簿集資讓她回復水蛇腰

▲▼             。(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一名辣媽婚後育有2兒子,但腹直肌分離導致肚子鬆垮,運動、節食都不見效果,經整形手術後已恢復過往水蛇腰 。(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下周就是母親節,不少愛美女性也找到好好愛自己的理由。高雄一名45歲李姓職業婦女,婚後生下2個兒子,但怎麼運動、節食,身材就是回不去,兒子體貼她,集資讓她做醫美整形,術後腰圍縮到28吋,成功找回年輕時的水蛇腰。醫師建議,施作醫美整形前一定要經過專業評估,才能確保術前、術後安全。

▲▼             。(圖/記者許宥孺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5歲李小姐前凸後翹,身材玲瓏有緻。(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一名45歲李姓媽媽是職業婦女,在公司擔任高階主管,婚後育有2個兒子,注重外在形象的她,身材卻遲遲無法恢復過往的水蛇腰。李小姐表示,她嘗試持續運動3年,但肚子仍遲遲瘦不下來,她也試過節食,但卻只瘦到胸部和臀部。

「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李小姐說,她的瘦身意志非常堅定,所以貼心的兒子在去年就以母親節的名義,用存款和壓歲錢贊助她去做醫美整形,包括腹部抽脂、拉皮並搭配臀部補脂,術後1年的成果讓她非常滿意,腰圍從30吋縮到剩25吋,臀圍從34吋變36吋,成功找回年輕時的曼妙身材。

▲▼             。(圖/記者許宥孺攝)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賴慶鴻。(圖/記者許宥孺攝)

主刀的整形外科醫師賴慶鴻表示,許多婦女懷孕後都有「腹直肌分離」的困擾,因為子宮隨著孕期增大,導致腹部肌肉向外推,就失去了腹部核心,不僅容易造成腹部外觀鬆垮、腰背痠痛,還可能產生便秘、尿失禁;經縫合腹直肌內部肌肉,並做腹部環抽、拉皮,並將部分脂肪注射至臀部,術後當天就可回家。

賴慶鴻說,搭著母親節熱潮,有不少母女互揪來諮詢,不過要做整形手術前必須先評估身體狀況,包括是否有糖尿病、心臟病、凝血功能不良或是對麻藥過敏等,才能確保麻醉後和術後都能安全。

【更多新聞】

叫「高、雄」的人注意!免費住飯店一晚 現在才改名的來不及了

身分證有「5、1」鈴鹿賽道門票5折 勞工51元可爽玩義大世界

快訊/高雄小港3輛大貨車追撞 1車成夾心餅乾駕駛逃劫

獨/辣腿紅腫痛!美魔女沒傷口卻「蜂窩性組織炎」 醫1關鍵解謎

藍白拖登上國際醫學期刊!大叔踩到鐵釘痛2個月 醫揭真相寫論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